close


最近可能肚子太餓了,又來了一間想很久沒有成行的店。
<胡同燒肉>

上網查一下都是一片的好評,上胡同的網站定位還建議三天前,感覺就好熱門
於是我就像看購物台一樣,看到電話就打去訂了XD
感覺四號店好像有點冷門,居然訂的到(哈這是什麼消費者的心態)
好少查到四號店的介紹,但覺得價錢一樣服務一樣品質應該一樣
而且實在太想吃,於是衚同4號我來啦~~~



這次是訂六點的吧檯位,聽說坐吧檯店員會幫你烤,當然就定了吧檯(據說其實只要店員有時間都會去桌邊幫客人烤)
一進門就先提供置物櫃可以放包包跟外套
不過這邊排煙其實做的不錯
室內燈光偏昏暗,一樓位子並沒有很多,但不算擁擠
我們分到的是芒種,我還因此點了一杯芒果汁XD



是這間店貼心的開始,胡同提供的夾子我從頭到尾都沒用到,全程店員都幫忙烤,不過坐我隔壁的人都自己烤
很多道感覺都烤焦了,建議還是給店員烤,除了比較不會烤焦之外,嘿嘿,謎之音晚點解答


只是覺得有點吃不夠上的速度不夠快(我最近到底怎麼一直這麼餓)
而且吃ㄧ會之後發現,每一道菜都是烤完了之後才會換下一道,而且會換一次網子
我們猜想應該是要讓食物的味道不要混到了
想到去吃吃到飽的自己,食物都先上滿滿的烤焦了才會換網子,好像很少在意味道是不是會混到了@@

總之,在這裡的好處就是會有店員幫忙烤
而且這兒的店員非常貼心,一看到快熟了,會自己主動來幫你翻面的耶

桌上一開始擺放的檸檬是沾肉使用的
對味又可以解油膩很剛好
怕酸的我都覺得搭,尤其覺得肉吃多了想換個口感的時候



胡同的餐點都是調過味的
每道菜上來之前,店員都已經有加調味了
覺得太淡或太重都可以跟店員反應唷

只需要沾點檸檬,看每個人口味搭配點洋蔥跟蔥花就都很夠味了
洋蔥跟蔥花吃完還可以再請店員提供
蔥花切工滿細的,洋蔥口味也像是處理過了,不是像生洋蔥有嗆味


剛坐下的時候這個"快問我"的店員,跟我們介紹今天的私房菜
店員說每天都會有菜單上沒有的私房菜唷
都是每天限量供應的,賣完就沒囉~~



限量三份的海鮮沙拉$200

上面是鮭魚卵、海帶絲、蟹肉絲、干貝、蝦蝦、鮭魚、生菜
意外的好吃耶,如果有看我前篇的介紹有提到,我不敢吃生食
但這個鮭魚好吃不覺得很生一點腥味都沒有,生菜也很甜,每一樣都好吃
如果下次去有海鮮沙拉,推薦可以點噢
二~三人一起吃份量剛好(女生)
就連生菜都很新鮮唷,裡面有鮭魚生魚片切丁,非常鮮甜 大推推~


鮭魚茶漬飯$60
味道中規中矩的,在等待過程中拿來墊個胃先,份量不算多
如果怕點一個失心瘋一人點一碗墊個錢包也不失考量XD


跟杏子豬排一樣的事件重演了,最想要吃的  牛舌.............賣完了............... 晴  天  霹  靂
店員改推薦我們這道,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也是招牌菜色

達拉斯$360
一份兩塊,每一塊會在切成四小塊,大約是烤到七分熟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篇食記不需要詞窮的我多介紹什麼,光看斷面秀
我這個拍照新手拍出來的照片就知道有多美味了,我還怕我寫的不好吃咧

一個一口很剛好
肉質很鮮甜
整塊都沒什麼筋唷,不會讓你咬到嘴酸的^



椒鹽上等豬五花$190

這道的口感跟一般吃到飽燒肉店的口感差不多
下次想試試看很多人推薦的烤肉醬牛五花



奶油去骨土雞腿肉$160

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肉質很嫩份量也蠻夠的,很推薦噢
比較不容易熟的肉店員也是圍著炭火外圈,慢慢把肉先烤到微熟
之後會放在奶油裡面再烤一下,讓肉吸收些奶油的口感
雖然說奶油味不是非常重,但還是可以感覺到奶油的香氣
好吃的菜讓我們再來一次看圖說故事




馬鈴薯片$60

味道一般般,微甜的口感,還蠻像洋芋片的,已經有調過味了,而且這個馬鈴薯喚起了我烤肉的自信,哈哈哈
因為店員烤起來也有點焦,欸難怪每次自己烤的時候都烤焦焦的,店員這麼常烤也烤焦了嘛XD


不過店員調味的方式相當有趣但我想地上應該清掃起來就不有趣了吧



櫛瓜$90

這是偷聽到"快問我"跟隔壁介紹的,覺得好像沒有說吃的很飽
加上這道菜之前在內湖一間好吃串燒常吃覺得很喜歡就點來吃吃看(下次再來介紹這間好吃串燒,最近好常吃都來不及寫@@)
櫛瓜長得跟小黃瓜有點像吃起來的口感像是大黃瓜,瓜味的感覺比較少吃起來比較嫩也多水份
這道也是限量噢,點走了最後一份XD

因為很好吃就查了一下,原來櫛瓜是葫蘆科是南瓜的親戚
科: 葫蘆科 Cucurbitaceae 屬: 南瓜屬 Cucurbita 種: 西葫蘆 C. pepo
西葫蘆又稱北瓜、櫛瓜或夏南瓜,香港稱為翠玉瓜有綠果種和黄果種






牛勒條$180

去之前有查過評價看到牛肋條評價好像不是很好,本來沒點,但因為挺喜歡吃肉覺得有點沒飽
不知道要選什麼又多點了兩道,牛肋條跟豬頰肉,還好有點
口感不錯很有咬勁,不過覺得有點鹹,我想可能是單吃吧味道比較重一點





味增豬頰肉$160

在烤豬頰肉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XD,第一round店員烤焦了,我們已經有再討論
但店員還是有先放兩塊沒那麼焦的在盤子上正在想不會本來是這麼焦吧
店員就說因為烤焦了,要換五花或是冰捲跟我們,就選了冰捲,意外的多吃ㄧ個口味也挺不賴的

這兩道菜都比較偏鹹,這時候突然覺得應該點碗飯的,哈哈
味增的感覺不會很濃,整餐吃下來肉都不會覺得硬,都蠻有咬勁但都很嫩,
胡同每道菜事先都調味過了,不需要額外再沾醬




豬頰肉換的冰捲

店員一開始就說兩面微烤20秒就可以吃了,吃起來有一點脆脆的彈牙海味十足,
沾點檸檬汁新鮮又美味,蠻好吃的耶推薦可以點一份來吃吃



因為騎車來,所以就沒點酒了,不然吃燒肉好想來一杯耶
可樂$50 勝 芒果汁$120


因為沒有吃到打算來兩盤的澳洲牛舌,兩人$1881,不過吃的不是太飽
期待貴桑桑的澳洲牛舌4片要價$480

不負責推薦:有錢可以來燒一下,品質不錯,服務很好

如果喜歡私人空間,不愛人來人往,這裡是個非常推薦的地方唷
據我所知胡同每家店面都不大,服務生也不少,所以可以服務到每個客戶,很貼心唷!!!!!!
這次是以肉為主,下次會吃吃他們家的甜點
有偷偷瞄到隔壁的點起司地瓜,看起來非常美口加可口 哈哈!!!
下次再跟客官們報告心得啦~~~~~~~~~~~~~~~~~~~









四號店 - 衚同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1巷12號
訂位專線: 02-2777-2549
電話訂位時間: PM3:30 ~ AM12:30  




arrow
arrow

    蕃茄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