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基隆開了一間,感覺好有設計感的火鍋店



澤井日式涮涮鍋
電話:24212622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65號2樓
營業時間11:00-05:00



最近發現一間新開的店,招牌是我喜歡的黑白,跟一般涮涮鍋感覺挺不同的

而且開到凌晨五點耶,半夜終於有選擇了。

看一樓的照片感覺是蠻有設計感的店,愛吃火鍋的我怎麼可以錯過而且好久沒拍照了,網誌不知道停多久了XD

還好選對了,哈哈。




店內真的很特別耶,裝潢頗高檔,這頓吃完我會不會走不出去阿,哈哈哈。





  

菜盤的部分與一般涮涮鍋口感相仿,但貢丸好吃耶


我們兩桌人去啦,真的不是我一個人點的,哈哈哈。

不過海鮮真的好吃,我們兩個女孩點的是鮮蝦跟花枝、蛤蠣跟花枝的組合餐,CP值很高耶

我覺得這間賣點是海鮮,海鮮好新鮮



是不是很大顆又很肥美,口感好鮮甜噢,現在半夜想到又好餓噢,嗚嗚,後面怎麼寫的下去啦
以後美食介紹要吃好飽才可以寫啦。



朋友點的,肉也很甜,油花分佈的也挺美的


偷夾了一個來吃,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餓死人了啦


哈哈,嚐鮮船怎麼能不來一艘咧~~朋友點的,我負責吃XD

正面先來一張


背面再來一張


看不清楚嗎?



豐富的過分了啦,因為本人不大敢吃肥美的蚵仔XD,可是這麼肥美煮的乾乾癟癟也未免太浪費

可能是因為很新鮮的關係,不會覺得吃起來勾勾的,真的不是因為詞彙少,每個都用甜,哈哈

是因為真的海鮮都好甜噢(好啦,詞彙少也是事實,反正我一向都是照片取勝,有圖有真相嘛)


正餐的胃填滿之後,當然就換甜點的胃,澤井的冰淇淋是明治的。

不過口味只有四種,不知道是不是會換著放,下次來吃再來分享一下。



顧著回想吃的,醬料只好放在最後了,

澤井的湯頭主要是柴魚熬煮的,湯喝到見底根本也忘記拍,哈哈不是因為想再來吃ㄧ次所以沒拍的啦

不過下次我想吃干貝鍋,哈哈,因為干貝不好意思偷來吃啦,下次我自己點,口亨,哈哈。





arrow
arrow

    蕃茄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