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初體驗-阪急店B1

想吃杏子豬排很久但一直都沒有成行
趁著悠閒的星期一下午,看完糖果夢公園就往阪急前進
不愧是排隊名店,連星期一下午都要排隊,還要等七組才到我
<阪急店不開放電話訂位,只接受現場等>


從門口到進來都隨意翻翻菜單
因為已經想好要吃
明太子黑豚里肌炸豬排
最近莫名的喜歡吃明太子,等一個我好餓好餓,嘴裡都快充滿明太子的味道
大約排了五~六組,等了快二十分鍾



準備點菜的時候發現桌上的季節菜色是牡蠣((((((不妙)))))))
阿~~~~~~~~~~~~~~~真的沒有
還好今天點的兩道<杏子招牌特餐><草蝦腰內豬排套餐>都沒讓我失望
不過會一直想跟勝博殿比較就是了



首先上來的是醃蘿蔔絲
絲切的滿細的 沒有太生的蘿蔔感覺 口味不是偏重 滿清淡的口感
我一向不愛漬物甚至可以說是不敢吃,不過這有點微酸甜帶點微辣不很漬物的口感,意外的多吃了兩口


高麗菜絲+美生菜(一桌共用一盤,可以無限續點)
醬料 (1) 柚子醬  (2) 紫蘇沙拉醬
不敢吃生菜的我,只有高麗菜絲而且要甜的才敢吃,我吃光光了XD,很多汁清甜
一開始以為右邊的是醬油還問了說怎麼有柚子口感,馬上被發現人家服務生介紹的時候我魂不知去哪了
旁邊是柚子醬很清爽,配生菜很適合;右邊是青紫蘇沙拉醬,口感是有一點點鹹很少吃過的口感
柚子醬的香氣很唷,一倒到盤子就有一股很香濃的柚子味道,清爽的勒 




再來是豬排店一定會有的豬排醬和芝麻
依自己的喜號調配
通常我的習慣是豬排
醬不會倒太多 因為也沾不了那麼多 而且會讓芝麻香味變的淡一些
但其實豬排夠味夠好吃,吃原味不沾醬也不賴
同樣是要自己磨芝麻,然後再將豬排醬倒入磨好的芝麻之中
在磨磨磨等待的過程中


杏子招牌特餐330+10%
從左邊開始的豬排+蔬菜捲+蝦排(還附茶碗蒸+杏仁豆腐+飲料)


豬排非常軟嫩多汁,好吃的沒話說
不虧它是超人氣的豬排店
但這個蔬菜捲才是最令人驚艷的
是碗豆,非常水嫩鮮甜,吃了馬上會要別人也來一口的絕妙好滋味
口感很特別,剛吃第一口的時候其實我以為是切很細的綠色花椰菜
再吃第二口的時候,才發現它原來是碗豆
通常碗豆大家都不愛 不過我倒是覺得杏子的口感 不會是大家不能接受的那種
雖然不是說切的很細,但豆子非常水,不會像外面一樣乾乾的


而套餐內含的蝦排居然比我點草蝦的蝦更好吃,怎麼會@@
圖片會說話
蝦子很大哩 還好不是碎蝦 不然我就要失望了


米飯的部分我們兩個都點了五穀米,其實可以無限續飯
但是個人覺得依女生的食量應該是可以吃的很飽
五穀米也會比較有飽足感,飽的很快
如果小食量的捧友建議不要吃太多噢 ^
吃到最後會整個太飽 就吃不下其他的惹

五穀紫米飯很香甜,雖然聽說白飯也好吃
應該要一人點一種吃吃不同口感的
不過下次跟明太子一起再來一次就好了(哈哈,還再想明太子XD)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350+10%

看起來實在太美味了,實在很配合可以把照片拍的很美很美東西都要不冒煙的部落客了(我也要加油才行)
但我實在太想吃了,拍完這張就狼吞虎嚥了,豬排的美味真的不來吃ㄧ口無法體會啦
豬肉非常軟汁多,麵粉不會裹的很厚,酥酥的剛剛好
不過因為我沒等他冷掉就吃光了,所以無法得知冷掉是不是會有點油
個人覺得整場吃下來,算是平價的消費噢
吃的很飽,價錢也還算可以


如果喜歡各種不同口味都來一點的人
很適合點這個哩




只是蝦子的口感若和勝博殿比,相較之下有偏普通了一些些
但其實也還可以,至少蝦子是新鮮的,吃起來沒有怪怪味道
之前爬了一些文,有滿多人覺得蝦不錯的
可能是個人屬於偏肉食性動物 (((冏))))
相較之下還是愛他們的豬排

至於邊邊的小配菜有一盒小豆腐,覺得很好吃耶
真抱歉~~ ><:"
沒兩口就吃光光了,居然沒拍到 XD
杏子的豆腐很特別唷^ 真的是在日本才吃得到的那種口感
真的很難形容耶.................大家快去吃吃!!!!

這次引恨沒拍到的還有茶碗蒸辣!!!!!!!!!!!!!!!!!!!!!
大家知道..有些東西就是要超熱的時候吃才好吃
所以囉......一送上來就馬上喀掉了 西西!!!!

茶碗蒸蒸蛋很棉密,裡面湯汁很好喝有種豚骨的味道
沒有太多的配料只有蛋跟香菇
所以香菇的香氣非常香唷~~
下次去還會想再吃^^



吃豬排就該配海帶味噌湯,湯還不錯中規中矩的
與一般豬排店的差異不大
海帶也很多,不會偷工減料


倒是豬肉味噌湯出乎意料的口感,料很多,挺不錯的
裡面是有點綜合蔬菜的感覺
湯很甜 很好喝^^


飲料選的是中規中矩的柳橙汁
有一點點濃縮果汁的味道
不過是帶有一點點果粒的那種~




不過今天最叫人討論的居然會是沒得選之下選的杏仁豆腐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敢吃杏仁,而且不愛豆腐
不過這個杏仁豆腐口感綿密軟嫩,吃起來很像布丁而且沒有杏仁味
是一個很棒的收尾耶



杏子豬排短評的話就是餐點真的好吃,服務真的普通
如果排隊三十分鐘之內下次還會再來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 :
http://www.anzu.com.tw/fa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茄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